close
可以什麼都不用想

可以什麼都不用做

只要盡情的喝酒

謝謝你 今天真的很開心


將這幾個月沉澱的心情

一起做個結束吧




今天的夜晚最適合和朋友小酌一杯

約了大學的酒咖

今天的目的就是把他灌醉

在打電話叫他朋友抬他出去



沒想到 一些有的沒的

那個傢伙都已經想好了。

我只要時間一到 出現在公司門口就好

突然間我覺得他沒有女朋友 太可惜了

有點想幫他徵女友

但 我又很掙扎 

因為認識他太久了

我不忍將我朋友推入火坑

他要變成人的時間很 難捉摸



下班的時候 突然閜想起忘記帶相機出門了

於是跟mia借

不曉得是她的相機有問題

還是我真的醉了

所有的照片 幾乎都呈現矇矓美


算了 好吃最重要





這間居酒屋 大約可以容納十個幾人

海鮮 新鮮

師父料理的手藝不錯

位於民生東路上


綜合生魚片



松板豬肉

吃起來QQ的很有咬勁

在搭配洋蔥

算是很下菜的一道菜


綜合壽司

我不愛吃壽司

為什麼?因為我就不愛吃壽司嘛。



烤透抽

透抽下面舖著一層洋蔥




烤牛小排

灑上芝麻搭配洋蔥

在加上八分熟的嫩牛排

很美味



我最愛的魚下巴

被我照的很模糊

魚下巴我最愛吃烤的

其它的 烤過再來


泡菜雞翅

帶點小辣

很特別的一道


龍蝦沙拉

關於龍蝦的一切

我都愛



超大蛤蜊

吃起來覺的超幸福的

海鮮的味道

都鎖在蚌殼內

而且烤的 剛剛好

不會太老 又 不會太生



冷筍



果然如我預期的

九瓶的清酒下肚

那個傢伙已經被我灌到有點微勳了


離開那間居酒屋

我已經有點忘記怎麼回到家了



感謝

今天陪我喝酒的朋友

還有 安全送我到家的傢伙

今天玩的很開心




後記

sorry 最近老是打擾你

你告訴我 理性要戰勝感性

我知道你想要說的是什麼

所以我會盡諒不刻意的去擾亂你的生活

我最後唯一能給你的

只剩下放你自由的快樂

以前 有一首歌 我始終不瞭解

它歌詞的涵意

現在 我終於懂了


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










arrow
arrow

    superj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