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間下午茶店 smith and hsu 還真多人

雖然沒有事先的訂位 但想想今天是平常日 應該是人煙稀少

怎麼還是一堆人 往座位看過去 都是女生

算了 我知道女生一坐下來聊天就會沒完沒了

決定不等了

在往其它的地方逛逛吧



這間古拉爵是我之前就一直很想來嘗嘗

但一直沒有機會

這次剛好逛到

而且又有推出下午茶的優惠

那就進來嘗鮮吧



因為menu上的花樣太多了

想吃甜的 又想吃鹼的 想吃飽 又不能太飽

所以我趴在menu 上整整有二十分鐘

在加上下茶的配對

我很不喜歡

後來討論了約三十分鐘

才終於有了答案



烤牛肉卷

用生菜包起牛肉

有點辣辣的 又加上生菜的爽口

整個就是好吃耶



海鮮培根義大利麵

點套餐 只要加五十元 非常划算

又好吃

義大利麵是屬於煮比較軟的

我比較喜歡吃QQ有彈性的



鮮吃沙拉



點了洋蔥湯

我不喜歡喝

但我還是硬把它喝完了



我的咖啡來了

好大一杯呀

真的很適合喝一整個下午



我的下午茶來了

巧克力蛋糕

旁邊還有附巧克力醬

可以任意 調成自己喜歡的甜度

可惜 我不喜歡吃太甜的



就這樣

我們在沙發上 滾來滾去的

過了一個悠閒的下午

休假沒處去 怎麼辦?

就去喝個下午茶

當個貴婦

買個自己很愛的書

泡在這裡一下午

或是 一群好友 聊事非 也不賴

總而言之 沙發很舒服 

到我想睡覺



我發現好像只要女生一吃東西

所有煩腦都會暫時的忘掉

但前提是東西一定要好吃呀~~

這家店算好吃又便宜

如果預算沒有很多

可以考慮來這裡

而且這邊還有一種桌上型的服務鈴

適合懶人 (適合我啦)

只要按按桌上的鈴

服務生就會過來

真希望每家店都能有這種鈴










後記



走在義信圈 突然被這隻可愛

又狠特別的大象 吸引住

猜猜看這隻大象多少錢?




誰有吃過古拉爵呢?

你們覺得好吃嗎?

可以留言告訴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