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意外的 今天拍完了大屯山的落日

我和Selen的肚子已經被饑餓感不停的侵襲著

特意的避開長長的車陣

彎進山區小路

想躲過塞車的尖峰車潮

於是先來山頂解決肚子餓的問題



簡約的目錄


價錢可不親切呀 (我自己覺得啦)



小魚山蘇 



海鮮炒飯



沙茶牛肉煲



炒糕



碗豆魚片



鮮菇雞肉片

全部吃下來應該是不便宜

口感及味道 也有在一定的水準上




我喜歡

喜歡看Selen把兩頰吃的鼓鼓的

彷彿所有食物進入他的嘴裡

都化成山珍海味一樣

他還有一個大絕招

就是把各種食材一起塞進口裡

卻能分辨每一種味道

然後 臉上洋溢著滿足的笑容

看他吃東西真是一種幸福



今天去做健康檢查時

我胖了 胖了兩公斤

幸福是和體重是成正比的

我記得以前認識一位女生

因為她媽媽很要求她的體態

所以自從她有認知後

從不曉得什麼是吃飽的感覺

只能過著水煮燙青菜的日子

而我

自從有認知後

從不曉得吃不飽的感覺

餐餐吃的很盡情

三餐外加宵夜

不管 煎 烤 炸 煮 

都來吧。

不過明年的夏天

我有預感

我們要一起減肥了~~~





後記

過彎。尖叫

迴轉。尖叫

超車。尖叫

直線。還是尖叫

現在小伙子開車

我的心臟已經不能負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