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最近天空放晴 櫻花綻放時 晴兒也該曬曬太陽 練練我的單眼

最近購近一顆 75-300 的鏡頭 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拿來玩

可惜還是駕馭的不是很好



原本清晨四點準備著裝

結果Selen這個小瞌睡蟲 居然七點才在我家門口出現

到達目的地時 已經接近八點

天元宮外 已經停了二排長長的車

後來順著路走 突然看見路邊有個 臨時停車場 而且上面還貼著免費

真的是太幸運了

原來這是個軍營 好多阿兵哥幫我們顧車車耶

開心

這是今天開心的意外



瞬間凝結在空中的小蜜蜂





因為前晚下過一場大雨

花瓣有點爛爛的




亂拍一通

Selen 說我在瞎拍

沒錯 晴兒真的在瞎拍耶

可是很認真唷



我最喜歡這張

後來才發現這是Selen 幫我拍的示範照



這個小瞌睡蟲呆呆的 不曉的在看什麼

好靦腆的感覺 好可愛唷。


沒想到九點 到達天元宮

已經人山人海 而且有點水洩不通的感覺

沒有辦法很盡性的拍照

索性收拾包包回家





後記

Selen 說我瞎照 又不作後製

整個就是懶成一團 直接就上傳

哈 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j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